二次元貓箱

[閒聊] 女神異聞錄真是有夠亂...........

2019-11-11 15:33
693

端午1112冬日的祝福新年清明13141516冬日的祝福超時薄荷砸蛋高手1007冬日的祝福中秋雙十元旦新猫二週年0103050809020406堅持

2008年01月05日 女神異聞錄  3 4 5 劇場版 00-04
2008年01月05日 女神異聞錄 ~三位一體之魂~01-26 480P 720P
2011年10月06日 女神異聞錄4 Persona4 the ANIMATION 01-25 720P
2012年02月09日 女神異聞錄4 劇場版 00 -the Factor of Hope-
2013年11月23日 女神異聞錄3 劇場版 01 誕生的春天
2014年06月07日 女神異聞錄3 劇場版 02 仲夏夜之夢
2014年07月10日 女神異聞錄4 Persona4 the Golden ANIMATION 01-12 720P
2015年04月04日 女神異聞錄3 劇場版 03 跌倒
2016年01月23日 女神異聞錄3 劇場版 04 重生之冬
2016年09月03日 女神異聞錄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2018年04月08日 女神異聞錄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01-26
2018年13月31日 女神異聞錄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SP Dark Sun
2019年03月23日 女神異聞錄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SP Stars and Ours


女神異聞錄 ~三位一體之魂~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html
女神異聞錄 ~三位一體之魂~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_files
女神異聞錄3電影:仲夏騎士之夢2號-維基百科.html
女神異聞錄3電影:仲夏騎士之夢2號-維基百科_files
女神異聞錄3電影:重生之冬第4號-維基百科.html
女神異聞錄3電影:重生之冬第4號-維基百科_files
女神異聞錄3電影:第一號誕生之春 - Wikipedia.html
女神異聞錄3電影:第一號誕生之春 - Wikipedia_files
女神異聞錄3電影:第三部,跌倒 - Wikipedia.html
女神異聞錄3電影:第三部,跌倒 - Wikipedia_files
女神異聞錄4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html
女神異聞錄4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_files
女神異聞錄5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html
女神異聞錄5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_files
女神異聞錄系列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html
女神異聞錄系列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_files

查資料 找資源 抓成果
弄了快兩個小時.......那維基百科真的讓我差點崩潰
文字敘述 還夾雜鏈結讓我去搜尋
還好~~發行日還算齊全 要不然又得要四處找日期

很忙碌啊!! 這就是我打發時間的方法 看不看其實無所謂的啦!
尋寶的過程才是最重要的

目前........有一部劇場版是真的抓不下來
2017年06月10日 星光少男 KING OF PRISM 劇場版 第二部 PRIDE the HERO

唯一有的BB卡在海外版權沒辦法抓........(個人技術能力不足)

殘念啊!
恩! 沉默的森口小姐也是很難找 昨天晚上才搞定......
己所欲者,殺而奪之,亦同天賜 今天看到的竟然是這樣的詞句 竊鉤者誅 竊國者諸侯 ...

3 个回覆

倒序瀏覽
蘿蔔派  初心貓 | 2019-11-11 15:36:34

端午1112冬日的祝福新年清明13141516冬日的祝福超時薄荷砸蛋高手1007冬日的祝福中秋雙十元旦新猫二週年0103050809020406堅持

別照我的列表去找檔案

有些名稱和實際上的不同
搜尋不到不要罵我
本樓補充(0) 收起

端午1112冬日的祝福新年清明13141516冬日的祝福超時薄荷砸蛋高手1007冬日的祝福中秋雙十元旦新猫二週年0103050809020406堅持

admin  創造貓 | 2019-11-11 18:50:30

新猫中秋分享端午清明新年元旦二週年堅持超時雙十

沒看這部所以沒很清楚集數
那應該算還好沒追囉XD
只知道好像是遊戲改的,很多代的樣子

最近雙11都在看購物網站,荷包又要空了
本樓補充(0) 收起

触发了 轉生 事件

说明:不小心跌倒轉生到了異世界,順便打倒了魔王

效果:获得 2 貓眼石

新猫中秋分享端午清明新年元旦二週年堅持超時雙十

蘿蔔派  初心貓 | 2019-11-11 19:56:40

端午1112冬日的祝福新年清明13141516冬日的祝福超時薄荷砸蛋高手1007冬日的祝福中秋雙十元旦新猫二週年0103050809020406堅持

admin 发表于 2019-11-11 18:50
沒看這部所以沒很清楚集數
那應該算還好沒追囉XD
只知道好像是遊戲改的,很多代的樣子

去年想買外接硬碟 8T只要五千 刷卡還送回饋金1111*2
現在外接8T價格又漲上去了
甚至特價後10T比8T還便宜
當初買六千多 現在售價還是六千出頭
10T特價5999 去年是8T特價4999

不過我這陣子拼命清外接
打算浪費電費把1080P的一些番壓成720P的
畢竟 要抓BD太麻煩
直接刪除好多已經很心疼了
有時候螢幕上不想要有字的時候
尤其戰鬥時 對話懂不懂不重要 重要的是場景
光聽聲音就很震撼了啦!!

想臨時關閉 內嵌的又關不了

測試把ASS改成SRT壓片子 (那程式只接受SRT)
結果 只有前面十分之一有字幕
幸好內掛性的 外掛後補上就好
不需要重壓(反正也只是自己看)

今天正在測試固定體積
似乎比較容易理解 不需要調啥輸出的
雖然是傻瓜式程式
各種功能鍵還是得要慢慢摸索

再兩天應該能把魔法禁書目錄壓完
可......................要我刪除那101G 很捨不得啊
海賊王的幾十G劇場版我是看都不看就砍了
反正 一集3-8G壓成1-2G
電視螢幕42" 又不是啥超大螢幕
畫質 以我這老花近視閃光還加斜視的眼睛實在沒啥差啦

魔法禁書目錄是我第一次抓齊的BD外掛 好像還近乎完整的看了一遍
恩恩 絕大多數的動畫我只是當作日常工作在抓
其實根本沒啥在看

然後每天很忙碌的搜尋 抓檔案 運用各種不同方式抓視頻
COOKIES太龐大還得刪除 然後把日常在用的站重新登錄......
很充實但是很空虛的每一天對吧 哈哈
本樓補充(0) 收起

端午1112冬日的祝福新年清明13141516冬日的祝福超時薄荷砸蛋高手1007冬日的祝福中秋雙十元旦新猫二週年0103050809020406堅持

请回覆有逻辑性、看的懂的完整句子,严禁火星文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貓箱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19 Comsenz Inc.  

Designed For You!